My Songs Here(:

Me ; Her ; She

ZhangLing.....
Started to lived in this world... 21 Dec 1997 .
Prezzies are much appreciated ! :D
Currently studying in YCSS , 1N2 !
1N2 simply rawks ! (L)
I'm Single / Attached
Hate me ? Shoo thn .
Love me ? Enjoy ur stay . <: One last thingg , LEAVE A TAG ! :D

Friday, 25 June 2010

在那一瞬间,全部的事,停留在那。。。那该有多好啊。那么你和我就不会这么悲伤的结束这段感情在这。。你知道吗?跟你在一起,却埋怨着你,只想要我爱情发烧,让你永远不准离开我的声旁。。。你说喜欢我,想让全世界知道。。。我喜欢你想大声的炫耀。。可是分的时候。却只想和你在一起度过每一天。。。不想结束你和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